🍓🐮三重定點樓鳳草莓牛奶🐮🍓


🍓5月6日(週一)🐮

西門區:|潔米|安緹|

泰山區:|語灣|疏影|米婭|

台灣🇹🇼 林心|

-----------☆-

點點快速加入【草莓牛奶的 LINE】



⚠詳閱注意事項⚠
酒醉亂小.毒品&壯陽藥.偷拍被發現
缺德拔套.傳染性皮膚病&性病.暴力行為
以上通通禁約
(有入珠請提前告知沒告知賠1000元)
現場抓到須賠償妹妹2000-10000元現金

-----------☆-

禁止殺價、禁止凹妹妹實拿的小費、要跟其他業者比價隨便你,但是不要來跟我哭么
哭了我也不會降價,一分錢一分貨

看好班表請快速ㄉ跟我說
你要約哪個 妹妹/幾點/方案
猶豫太久真的很快就會被約走

如果你提早到了就耐心等待,如果你遲到了就請改方案或是換別的妹妹,不然過程時間就會照扣
不管發生任何問題都請待在房內時連絡我,你人在房間內我才能及時處理
你走了才反應問題我只能陪你一起哭

所有新客人第一次消費都須配合驗證,只有第一次需要驗證,之後都不用驗,我們確認你不是警察或問題人物我才能讓你消費
愉快的合作關係是從彼此互相信任開始,我對你的隱私一點興趣都沒有,所有客人都是這樣驗證過來的,會怕就不要嫖妓,或是你可以去不用驗證但很容易被警察破門的店家消費,我不在乎